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多伦多王牌建筑团队打造的Bianca豪华公寓
  • 售      价:50万加币起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多伦多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5㎡-112㎡
  • 户      型:T3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Bianca公寓位于bloor街北面 The Annex社区的西北角,位于Dupont大街和Albany街的交叉口, 临近精品商业街Bloor West。Bianca 是出自王牌建筑团队Teepe Archetect 和IIBYIV Design的手笔。豪华而不失优雅的设计风格,彰显住户高雅品味。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多伦多王牌建筑团队打造的Bianca豪华公寓

     

    房屋价格:50 万 加拿大元

    卧室:1—3

    使用面积:55.83 平米—112.23 平米

    卫浴:1—3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Bianca公寓位于bloor街北面 The Annex社区的西北角,位于Dupont大街和Albany街的交叉口, 临近精品商业街Bloor West。Bianca 是出自王牌建筑团队Teepe Archetect 和IIBYIV Design的手笔。豪华而不失优雅的设计风格,彰显住户高雅品味。

    2、屋顶和主层空中花园,大片面积的绿化令人心旷神怡。空中露天无边泳池,遥望CN Tower及环绕的绿化,极尽惬意。建筑风格采用阶梯式的露台和阳台设计,层层叠叠,错落有致,为每一位住户提供最大限度的观景平台,决不会错过一丝一毫的美丽风景。装潢奢华,设备完善的多功能厅,配以独立厨房,是住户年中大小宴会,节日派对的最佳选择。

    3、Bianca地理位置优越, 步行指数高达93,公共交通指数高达95, 生活工作都十分便利:

    •步行5分钟可抵达TTC公交车站;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Dupont地铁站;

    •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Casa Loma古堡;

    •步行10分钟可到达George Brown学院;

    •乘坐地铁只需2站,即可抵达多伦多大学;

    •开车15分钟可上DVP高速公路,20分钟到401高速公路;

    4、由于地处市中心,Bianca Condos的社区便利性极为优越。云集亚洲、欧洲和北美特色的各地美食竞相落户于Bloor和Bathurst这两条街道沿岸,足不出社区,就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风味。闲暇之余,社区居民可前往Yorkville  Village 、Eaton  Centre和Bloor沿街的商铺逛街购物;可与家人朋友参观Casa Loma古堡、安省皇家博物馆、Gardiner Museum、Bata Shoe Museum、Spadina Museum;可在MacMillan Theatre享受一场高雅的文化视听盛宴。

    5、Bianca带给您的是闹市中的一方宁静,是居住的奢华体验,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正确选择。如此优越的高档公寓一定是您在市中心的投资置业首选!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