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拿大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
  • 售      价:25万加币起
  • 国      家: 加拿大位置: 加拿大
  • 房产类型:其他   房产面积: ㎡-㎡
  • 户      型:                装修:
  • 房源亮点:
  • 房源偏好: 学区房 商务中心房 中国城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是世界上众多移民项目中最受欢迎之一。自1978年魁北克省政府与加拿大联邦政府达成协议后,魁北克政府就拥有了独立甄选移民的权利。在1986年,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无年龄、语言、学历要求,也不需要申请人实际创业,一直受到中国投资人的追捧。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家庭资产160万加币以上,并能够证明合法来源;

    2. 主申请人拥有2年以上高级管理经验;

    3. 通过后申请人投资80万加币,五年后将无利息返还本金,或者融资贷款25万加币。

     

    移民优势

     

    ♦一步到位拿绿卡:无需商业计划书,无需创办企业,无经营风险,无任何附加条件;

    ♦投资安全可靠无风险:审核通过后才需要投资,且投资均有加拿大政府监管;

    ♦投资方式灵活:既可选择投资80万加币,5年后政府归还本金无利息;还可选择融资25万加币向使馆指定金融机构贷款,减轻申请人现金流动的压力;

    ♦项目成熟稳定,已有30余年历史;

    ♦一流的教育质量,优质的福利,高品质的生活,低价位的消费;

    ♦无居住地的限制,可在加国任何地方居住;

    ♦无年龄、语言、学历要求;

    ♦一人成功,全家同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保留中国国籍,继续在国内经商;

    ♦拿到永久居民身份后方便出入美国,拿到护照后可免签美国及其他100多个国家;

    ♦移民成功后,可申请父母及祖父母来加团聚。

     

    地理环境

     

    加拿大占据着北美洲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其领土从西部的太平洋地区一直延伸到东部的大西洋地区,北部延伸至北冰洋。格陵兰在该国的东北部,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在纽芬兰的南部。

     

     

    按总面积来算(包含陆地面积与水域面积),加拿大是全世界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仅按陆地面积计算,它则为全世界第四大。

     

    由于幅员辽阔且地形多样,加拿大的气候在不同地区会有明显差别。冬季时多数地区会非常寒冷,尤其是在内陆和大平原地区,日间气温通常为摄氏零下15度(华氏零下5度),最冷可达摄氏零下40度(华氏零下40度),风寒指数并经常处于严重水平。

     

    在内陆地区积雪可覆盖着地面长达半年,而在北部大雪可以持续整年。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岸,例如温哥华都是温带气候。在东部的海岸,平均气温最高大约是摄氏20度(华氏70度)。

     

    而在内陆,夏季的平均气温为摄氏25度至30度(华氏77度至86度),而偶尔气温会升至摄氏40度(华氏104度)。

     

    人口民族

     

    2015年,加拿大统计局公布加拿大的总人口已超过3500万,在八国集团中是人口增长率最快的国家。1990年至2008年,其人口增长了560万,总增长率为20.4%。移民是该国人口增长的主要因素,而自然繁殖只占了人口增长的小部分。

     

     

    与许多发达国家一样,加拿大也正在经历人口转型,人口逐渐老化,退休人士增加和在工作年龄内的人口减少。2006年,加拿大人口的平均年龄为39.5岁,而在2011年便增长至39.9岁。2013年,加拿大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为81.5年。

     

    根据2006年人口普查,加拿大最大的种族为“加拿大人”(不自称祖籍,大多具有不列颠英/苏/爱三岛血统),占全国人口的32%,其次为英裔加拿大人(21%),法裔加拿大人(15.8%),苏格兰裔加拿大人(15.1%),爱尔兰裔加拿大人(13.9%),德裔加拿大人(10.2%),意大利裔加拿大人(4.6%),华裔加拿大人(4.3%),第一民族(4.0%),乌克兰裔加拿大人(3.9%)和荷兰裔加拿大人(3.3%)。大约有600个族群被政府认定为第一民族。

     

    加拿大是世界上移民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主因是受该国的经济政策和家庭移民政策影响。2012年,有257,887人移民至加国。大多数新移民都会生活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等主要城市。加拿大也接受大量难民,它所接受的难民占全球难民数量的10%以上。

     

    经济发展

     

    混合经济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第七大证券交易所,截至2012年,有1,577间公司在多伦多交易所上市。加拿大是世界第10大经济体,2015年,它的国内生产总值达1.550万亿美元。而它不但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八国集团的成员,它也是全球十大贸易国之一,经济高度国际化。

     

     

    加拿大的经济为混合经济,在美国传统基金会公布的经济自由指数中加国的排名高于美国和大部分西欧国家,更经历过收入差距低于正常水平的时期。2008年,加拿大的进口额超过4429亿美元,其中价值2808亿美元的货品来自美国,117亿美元的货品来自日本和113亿美元的货品来自英国。2009年,它的贸易逆差为48亿加元,相比2008年该国的贸易顺差为469亿加元。

     

    自20世纪初,当地的制造业,采矿业和服务业增长把加拿大从一个农业国家改造成一个工业化国家。与许多发达国家一样,加拿大的经济以服务业为主,约四分之三的就业人口从事于该行业。但在一级产业方面它便与其它发达国家有所不同,加国的一级产业占当地经济相当大的比重,其中伐木和石油工业更是该国两个十分重要的行业。

     

    能源出口国

     

    加拿大是在发达国家中极少数的能源出口国之一。

     

    在大西洋省份的离岸区域储藏着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而在艾伯塔省也储藏着大量石油及天然气资源,当地的阿萨巴斯卡油田的巨大储量使加拿大拥有着全球约13%的石油储备,成为世界上第三大的石油储备国,仅次于委内瑞拉以及沙特阿拉伯[138]。加拿大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及矿产资源大国,它的大草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小麦,油菜以及其他谷物的产地之一,而除了是锌和铀的主要出产国之外,它还大量出口金、镍、铝、钢材、铁矿石、焦炭及铅等矿产。许多气候恶劣的北部城市正是靠着附近的矿产和木材资源维持生计。在南部,特别是安大略省以及魁北克省两省的南部,制造业十分发达,汽车与飞行器制造业是当地两大重要产业。

     

    社会环境

     

    政治概况

     

    加拿大的政治体制为君主立宪下的议会制,并采用三权分立,而立法权、司法权及行政权均源于加拿大君主。现任君主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她同时也是其它15个独立的英联邦国家的君主。由于加拿大女王居住在英国,所以她通常会指派总督来代表她行使权利。皇室成员在政府内的权力十分有限,实际上国家的行政权是在内阁身上,一个成员全是国家大臣和一些下议院议员并由总理带领的委员会,但是总督或君主依然会保留着一些实权以在危机时使用。而为了保持政府的稳定,总督通常会由总理任命。总理办公室是政府中最具实权的一个机构,其可以发起立法提案,任命总督、省督、上议院议员、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国营企业以及政府机构的负责人。

     

     

    法律概况

     

    《加拿大宪法》为该国的最高法律,由成文法以及不成文惯例组成。在1867年通过的宪法法案划分联邦政府与省政府的权力。在1931年的威斯敏斯特法案使其在立法上有进一步的自主权,而在1982年通过的另一套宪法法案更令它在立法上完全独立,脱离英国的控制。那套法案同时修改原有的宪法,并加入加拿大人权利与自由宪章,这宪章保障加国公民的基本权利。通常政府不能凌驾这宪章,但是因加拿大人权利与自由宪章第三十三条令联邦议会以及省议会有权利去推翻宪章的某些部分。

     

    虽然不是完全没有冲突,但早期欧洲人与原住民的交往都相对比较和平。在欧洲殖民时期初英国政府才开始正式与原住民进行外交。期后政府与原住民签署一系列条约和法律,例如印第安法,令双方在争议上有规矩可言。其中最著名的11项条约,是由加拿大君主(维多利亚女王、爱德华七世以及乔治五世三位)与原住民在1871年至1921年之间所签署的一系列条约。这些条约是女王会同行政局与原住民制订,由加拿大原住民法管理,并由加拿大原住民事务和北方发展部监督。而1982年宪法法案第三十五条为这些条约提供进一步的保障。原住民也受到这些条约保障,例如医疗保健,免税等优惠。

     

    文化生活

     

    语言

     

    英语和法语在加拿大社会中是最常用的语言,有约59.7%的加拿大人以英语为母语,而另外有23.2%的加拿大人以法语为母语。有约98%的人口懂得说英语或法语,57.8%的国民只会说英语,22.1%的国民只会说法语,而有17.4%的国民能说英法两语。有73.0%的社区是以英语为母语,而另外有23.6%的社区是以法语为母语。

     

    文化

     

    加拿大是个多民族国家,其文化受各种族影响而呈多样化,多元文化主义受宪法保护。在魁北克省,魁北克人对自己的身份有十分强烈的身份认同,而魁北克文化与英式加拿大文化有着鲜明的对比。从全国整体来看,加拿大呈现出显著的文化马赛克现象——即加拿大文化是由不同地区、原住民以及不同种族的次文化构成。而政府的政策,例如公共医疗系统、废除死刑、致力消除贫困、严格的枪枝管制和容许同性婚姻也进一步塑造加拿大的文化。

     

     

    加拿大艺术家在视觉艺术方面取得巨大成功,例如汤姆·汤姆逊——全国最有名的画家之一,以及绘画七人团。汤姆逊绘画加拿大山水画的生涯超过十年,直至他于1917年去世。而绘画七人团的目光聚焦于理想主义以及国民意识,这个团体在1920年5月第一次崭露头脚。自1950年以来,加国政府便把因纽特人风格的艺术作品作为礼物送给外国贵宾。

     

    加拿大的体育历史可追溯至18世纪70年代。该国的国家运动为冰球和曲棍球。加拿大最大的八座城市中的七座——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渥太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和温尼伯均有国家冰球联盟经营权。而其他受欢迎的运动还有冰壶和加式足球,而加式足球的职业联赛为加拿大加式足球联赛。高尔夫球、网球、棒球、滑雪、板球、排球、橄榄球、英式足球和篮球在年轻人中也有一定流行度,但并没有很多职业联赛。加拿大只有一队职业棒球队,多伦多蓝鸟队,和一队职业篮球队,多伦多猛龙队。自1900年奥运会开始加国参加几乎每一届奥运会,并主办过几个具高知名度的国际体育赛事,包括1976年蒙特利尔夏季奥运会、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1994年世界篮球锦标赛、2007年U20世界杯足球赛、2015年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等。

     

    加拿大节日分为全国性的节日和各省地方性的节日。大多数的节日为基督教节日,如圣诞节和耶稣受难日。其它宗教的节日也在全国社会中广为接受,如犹太教、伊斯兰教和东正教的节日。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圣帕特里克节这些节日虽然不会放假,但是加拿大人也会隆重庆祝这些节日。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但两者的日期并不相同。美国感恩节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而加拿大的感恩节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

     

    时差概况

     

    多伦多位于北美东部时区(纽约时间),4月至10月与中国北京时间相差 -12 小时,11月至3月相差 -13 小时。

     

    温哥华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也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温哥华太平洋时区。与北京时差:夏季15小时(4月-10月) 、冬季16小时(11月-3月)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由于加拿大纬度偏高,所以每年夏季,加拿大都实施夏令时(Daylight Saving Time),通常它开始于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结束于十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加拿大东西横跨很广,所以分6个时区。中国虽然也很广,但只采用一个时区。加拿大从东开始,目前比中国慢11个小时。每隔一个时区,再慢一个小时。就是慢分别12,13,14,15,16个小时了,看你是哪个地区/城市了。

     

    医疗福利

     

    加拿大人向来都以本国的医疗福利为骄傲,因为就连美国人也时常羡慕加拿大人的医疗福利。原因很简单,加拿大是全民享受免费医疗福利的,也就是说,只要持有枫叶卡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身份或公民身份,那么就可以在加拿大免费看病治疗享受医疗服务,这样的福利在世界上只有类似瑞士等少数高福利国家才有。

     

     

    具体如何享受免费医疗福利,以初到加拿大的新移民为例。

     

    首先要接触到的是医疗卡,医疗卡是每一位加拿大居民必须拥有的证件,有了它才能够享受加拿大的免费医疗,加拿大的医疗管理权力是交由各个省管辖的,每个省的居民都有权向给这个省的医疗保险局(MSP)申请医疗卡,所以在这里提醒一下每一位新移民正式登录定居加拿大后都应该先申请医疗卡。申请医疗卡实际也是购买医疗保险,不同的是魁省、萨省等省份无需付费,医疗保险落地生效。而在安省、BC省等省一家人需每月支付一百加元左右的保险费用。

     

    新移民在收到医疗卡后的第二个步骤就是要开始寻找家庭医生了。加拿大的医疗体系中,家庭医生是直接面对病人的,他们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初步确诊”。只要不是急症,病人觉得身体不适通常先去看家庭医生。如果家庭医生觉得问题不大,就会直接作出诊断采取相应治疗,如果情况比较复杂或者认为病情较为严重,家庭医生会将病人转介绍给专科医生或者医院。除了由家庭医生转介来的病人之外,专科医生一般是不接受门诊病人。

     

    在加拿大,手术后住在医院受到的照顾,可以说是一流的,不管是什么职业,什么背景的病人,富人还是穷人,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对你悉心照料,绝对不会出现护士呵斥病人的情况,更不需要给主刀医生塞红包。

     

    教育体系

     

    整体来说,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分为三个阶段:

     

     

    学前教育

     

    3-6岁,主要由政府资助的托儿所和幼儿园组成。老师都是由经过严格训练持有大学文凭并有职业执照的高素质老师担任,此外还有私人开办的收费托儿所和幼儿园(每月约600-800加元),但也必须由具有政府执照资格的人当老师。这样就保证了孩子所受教育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中小学

     

    加拿大实行中小学义务教育,孩子从学前班开始直到高中毕业全部免费。中小学校并没有 “重点”和“非重点”学校之分,而是按照学生所住的区域就近上学。学生要想选择进入到一所好的学校,只需搬入到该学校所属的区域居住即可,而不需要用较高的学习成绩作为敲门砖。

     

    由于加拿大没有 “一锤订终身”的全国统一高考制度,上大学完全靠平时的学习成绩和个人能力所决定,所以学生们没有很大的学习压力,完全是在一个轻松自愿的学习环境中学习,学生的个性可以得到一个充分的施展。

     

    大学

     

    加拿大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皇后大学及滑铁卢大学等均进入北美排名前30名之列。大学的教育采取的是宽进严出的政策,如果一个学期里有两门不及格就会被淘汰,被淘汰的学生可以转专业、转学或到社区学院上大专或接受某种技能培训而早曰就业。在加拿大上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只是为就业做基础,从实际工作中获得工作经验更为重要。

     

    想要到加拿大读大学或研究生的中国学生在国内所学的课程是能够被认可的,一般只需要通过英语考试 (雅思6分以上)即可申请入读加拿大的大学或研究生。

     

    教育福利

     

     

    托儿补助金 Child Care Subsidy

     

    在加拿大,6 岁前小孩的学前教育是自费的,而且费用很贵。一个小孩的月托费要600-800加币,很多低收入家庭因此无力把小孩送去接受早期教育,因此政府就专门拨款成立托儿补助金。政府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有时补贴一半,有时全额补助。注意,这笔钱直接支付给孩子所就读的幼儿园。申请这笔钱要排队,所以应尽可能早去报名。有人说,我们俩都没工作,应优先。错!正相反,政府认为你们既然能呆在家里,自己教育孩子应没问题,他们优先考虑的是那些夫妻都在工作或学习且收入很少的家庭。

     

    中小学义务教育

     

    孩子从学前班开始直到高中毕业全部免费。中小学校并没有 “重点”和“非重点”学校之分,而是按照学生所住的区域就近上学。学生要想选择进入到一所好的学校,只需搬入到该学校所属的区域居住即可,而不需要用较高的学习成绩作为敲门砖。由于加拿大没有 “一锤订终身”的全国统一高考制度,上大学完全靠平时的学习成绩和个人能力所决定,所以学生们没有很大的学习压力,完全是在一个轻松自愿的学习环境中学习,学生的个性可以得到一个充分的施展。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