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夏威夷黑钻石山别墅静谧而私密
  • 售      价:245万美金(约1586万人民币)
  • 国      家: 美国位置: 夏威夷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288㎡
  • 户      型:3室/4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让您置身于美丽的家中体味“生活,工作和娱乐”的生活方式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夏威夷黑钻石山别墅静谧而私密

    人们在称赞海南岛时常常会说,海南岛是中国的夏威夷。然而夏威夷的风光美景和风俗文化在世界上确实是,这里既有北美的社会文明也有亚洲文化的印记,如果说有人间天堂的话,夏威夷会独领风骚。那么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夏威夷,美国房产和夏威夷房产有哪些的优势呢?
    首先就是夏威夷地处太平洋,四面大洋环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素有“旅游天堂”之美誉。阳光,海洋,沙滩,火山,还有当地的民俗文化,构成了独特的夏威夷风光。夏威夷虽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人类理想的居住地。夏威夷与墨西哥城、古巴首都哈瓦那、中国香港位于相同的纬度,但相比较而言,夏威夷的气候更为凉爽,因为终年有信风带走酷热。夏威夷大岛占了世界13个气候带中的11个,只有北和撒哈拉气候带无法在此找到。
    其次,夏威夷是美国有统一的教育体系的一州。其教育局由14位委员组成,其中13位每4年一任,剩下一位为学生代表。教育局主要决定夏威夷州内的教育政策,并聘用监督人来监督教育部。而教育部分为7个学区,其中4个位于欧胡,另外3个分布于其他县。夏威夷是公立,的主校区位于(孟诺雅)山谷,这里拥有规模和的教学设施,是一所具备国际水平的研究性。杨百翰夏威夷分校则是的私立。
    最后,夏威夷是离中国近的美国领土。夏威夷是太平洋上一颗明珠。它东距美国旧金山3846公里,西距日本东京6200公里,西距香港8890公里.是太平洋地区海空运输的枢纽。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有一句名言:夏威夷是大洋中美的岛屿,是停泊在海洋中可爱的岛屿舰队。
    因此,每年都吸引了不少国人前来海外置业并且申请移民地产项目。
    【黑钻石山别墅推介】本套夏威夷房产如其名位于城市最顶端富有钻石级地段。静谧而私密。近3100平方英尺的超大空间设计了三居四卫。245万美元。让您置身于美丽的家中体味“生活,工作和娱乐”的生活方式。这个大型的设有门禁的酒店式的建筑设有三个生活区,两个私人阳台,一个家用办公室,一个游泳池,曰系风格的桑拿浴室、高尔夫球笼,带私人入口的客房等。楼上是一个宽敞的主人套房,与所有人隔开,两个大型步入式衣帽间,可俯瞰郁郁葱葱的庭院景观和波光粼粼的游泳池。生活在宁静中,不管是购物还是餐饮都非常的方便,卡哈拉海滩近在咫尺和钻石头显赫的地标式理想社区。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