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美国南加州东区Fontana最热卖新楼盘
  • 售      价:59.9万美金(约388万人民币)
  • 国      家: 美国位置: 南加州东区Fontana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房产面积: 801㎡
  • 户      型:4室/4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精致室内外豪华全面升级, 2021年性价比最高之自住投资房!交通便利,4分钟上高速I210/10号/15号,购物方便,5分钟商业圈,邻近Sprouts,Costco,Ralph, Walgreens, Home Depot,Auto Center,Restaurants.自住投资两相宜!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美国南加州东区Fontana最热卖新楼盘

    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南加州更是华人的所爱,在洛杉矶有著名的小台北,小上海。华人超级市场比比皆是,中餐厅荟萃了全中国的南北风味,华文报刊,华语电视节目优质上乘,给广大的华人朋友提供了方便的生活娱乐环境。学校设施完备,教学风格灵活,为下一代子女的教育给予了优越的条件。医疗技术先进,科学发展领先,退休福利完善等等都是全世界的人才愿意在这里购买移民地产的原因。
    以洛杉矶为中心的南加州所独具的魅力远超过任何人想象。除了橘色的阳光、绵延的沙滩和碧海蓝天之外,南加州所给人带来的热情洋溢让您稍不留神就沉溺其中。拥有超过170万华人的南加州如今还日益成长为一个在美华人的综合社区。定居在此,您不仅能感受到太平洋岸边独一无二的异乡美景,也同时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因此吸引不少国人前去
    美国是全世界第一富有国,内有五十州,而加州之国民生产毛额(GDP)为全美的五分之一。它是支撑美国主要经济的命脉,也是其发展的脊梁。因此,在加州购买土地有最坚稳的经济架构做后台,加上最完善的法律做保障,以及足够的市场稳定性让投资者可安安心心地做地主。
    加州有全世界最多元化的经济体系,从娱乐业(好莱坞)、旅游业、国防工业、到汽车销售业、物流业、和农产业,无一不是世界之首。若将加州视为单一国家,加州是「世界第八富国」。
    没有比土地更好的银行,南加州的土地则是世界顶级的银行...
    本套美国房产位于南加州【东区Fontana最热卖新楼盘】
    2021建,5月交房,全新独栋,最后一套!
    有4个卧室4个卫生间+1间书房
    占地面积: 7209平方尺(约801平方米)
    精致室内外豪华全面升级, 2021年性价比最高之自住投资房!
    No Mello Roos 无开发税,No HOA 无物业费,低地税1.0%~1.1%
    交通便利,4分钟上高速I210/10号/15号
    购物方便,5分钟商业圈,邻近Sprouts,Costco,Ralph, Walgreens, Home Depot,Auto Center,Restaurants.自住投资两相宜!
    价格:59.9万美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