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美国南加州Dana Point顶级滨海社区海景房
  • 售      价:949.5万美金(约6158万人民币)
  • 国      家:美国位置: 南加州Dana Point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1179㎡
  • 户      型:5室/7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有3个车库,无敌海景,豪华会所,24小时警卫,环境优美,出门就是海滩,周边设施服务完善,交通也非常的便利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美国南加州Dana Point顶级滨海社区海景房

    2020年,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美国经济遭到打击,但房地产的表现却远好于一般经济表现。受超低贷款利率的刺激以及疫情等因素影响,新需求不断出现,美国移民地产市场持续火热,量价齐升。随着新政府上台、疫苗渐渐普及,有关专家预测消费者在2021年的购房意愿,要比2020年更加强烈。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一个狭长的州,习惯上人们将旧金山为核心的湾区地带称为北加州,而将以洛杉矶都市带称为南加州。位于美国西海岸,濒临东太平洋,南临墨西哥合众国,水量较少。
    加州是全世界公认的移民天堂,它吸引着每年六十万人来此定居、海外置业、读书、或工作。官方估计,十三年后的加州人口将再增添1,200万人(约全台湾一半的人口),到时南加州人口的密度将紧追纽约。每个城市的拥挤状态将不输给香港、上海、新加坡、或台北。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加州政府采取居家隔离措施阻止传播,开放商不得不中止新房建设的工程,许多卖家也害怕受到疫情影响仍在观望,导致房屋供应不足,市场上仅有的一批待售房屋淨产值上升,尤其是那些优质房产和学区房,并不会受到动盪影响,自然就成为「香饽饽」,几乎每个房子都有多个买家在竞争,且出价往往高于房屋挂牌价格。
    美国商务部发出的数据显示2020年3月美国新房开工总量下降了22.3%。可加州房地产租赁销售网站Roofstock的亚洲投资者访问量却激增了500%。这是因为房地产属于“刚性需求”,尤其是华人对学区房的需求,不会因疫情下降,加上如今也都推出了LIve Open House的服务,让购房者可以在线看房。
    本套美国房产位于南加州Dana Point顶级滨海社区
    The Strand at the Headlands海景豪宅在售
    5个卧室7个卫生间
    套内面积:6175平方尺(约686平方米)
    占地面积: 10619平方尺(约1179平方米)
    有3个车库,无敌海景,豪华会所,24小时警卫。
    售价 9,495,000美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