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美国南加州独立屋在售
  • 售      价:59.8万美金(约388万人民币)
  • 国      家: 美国位置: 南加州Fontana Lincoln Loop
  • 房产类型:独立屋房产面积: 753㎡
  • 户      型:5室/3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3车位车库;漂亮的后院有BBQ区、游泳池,Jacuzzi, 前后院整洁,街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三英里内可到达维多利亚花园、Etiwanda High School;周边有公园、餐厅、超市,位置极佳。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美国南加州独立屋在售

    随着新冠肺炎在美持续流行,疫情造成的经济萎缩显而易见。企业关停,就业机会减少,美国不少居民开始靠领取EDD发放的救助金过日子。最明显感到阵痛的市场莫过于股市和债市,而楼市却在这场疫情中得到意外的提振,不但华人父母对学区房需求不减,更是出现大批看准时机海外置业的亚洲买家在线看房。
    亚洲投资者们受惠于在线看房,并不受疫情影响,因为对于投资房而言,净租金回报和现金流是最重要的,只要持有优质资和稳定现金流收入,那么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而一旦市场好转,优质的投资房也会立即上涨。
    至于本地居民,由于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1个百分点到0%至0.25%之间,启动量化宽松计划,这无疑增强了买家的购买力。根据Redfin数据显示,截止至5月底,房屋购买需求进入增长模式,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房屋购买需求比疫情前增长16.5%。
    不过此次新冠肺炎对房价必然是有所影响的,但这无法和2008年金融危机相比,南加州的房价涨幅相比去年同期明显趋缓,但不会掉头垂直向下,即便房价出现短暂下跌,强劲的买方需求和有限的库存仍会助涨房价。
    本套美国房产位于南加州独立屋
    位于Fontana Lincoln Loop两层独立屋
    坐北朝南,套内面积:2578 平方尺(约186平方米)
    占地面积:6776平方英尺(约753平方米)
    室内5房3浴(其中有1房1浴在一层)
    Etiwanda School好学区
    3车位车库;侧面LongDriveway可停RV
    漂亮的后院有BBQ区、游泳池,Jacuzzi, 前后院整洁,街区环境优美。
    交通便利,三英里内可到达维多利亚花园、Etiwanda High School;
    周边有公园、餐厅、超市,位置极佳。
    售价:598,000美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