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洛杉矶San Dimas四室三卫大平层
  • 售      价:84.8万美金(约551万人民币)
  • 国      家: 美国  位置:洛杉矶
  • 房产类型:大平层房产面积: 210㎡
  • 户      型:3室/4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其中两个主卧套房,室内2266sqft,约210平方米,地大近万尺,日式庭院,小桥流水,环境清幽,新换门窗及空调系统,好学区。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洛杉矶San Dimas四室三卫大平层

    洛杉矶作为美国第二大都会区是全世界最适合华人居住的区域之一了,其房价有高有低。投资洛杉矶房产不仅有升值保值的作用,而且需求旺盛,转卖和出租都比较容易。
    洛杉矶有很多优秀的高等学校,很多城市有非常好的学区,涵盖小学到初中,这也是中国人喜欢到洛杉矶买房的原因之一。
    在美国洛杉矶投资房产之前要了解它的房产市场。一直以来洛杉矶的房产市场都是相当的稳定。尤其是现在,美国洛杉矶地区的房产成为了这里最热门的投资城市。在洛杉矶投资房产海外置业的优势比较明显。
    洛杉矶LosAngeles是美国西部最大的海港,是世界大众娱乐产业中心之一,高等教育发达,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和佩珀丁大学等学校所在地。根据 Zillow 最新数据,截至 2017 年 10 月 31 日,洛杉矶都会区的房价指数中值(ZHVI)为 61.58 万美元,在所有美国都会区中排在第三名,约合全美房价指数中值的三倍(全美指数为 20.34 万美元)。都会区中有 75 个城市的房价指数中值超过都会区水平(61.58 万美元),其中 26 个超过 100 万美元。
    在大洛杉矶地区买房,主要推荐以下五个区域:
    1)沿着10号公路的圣盖博谷一带城市( San Gabriel valley),包括蒙特利公园市、圣盖博市、柔似密市、阿罕布拉市、天普市等。
    2)沿着210号公路一带的城市,帕萨迪纳、南帕萨迪纳、圣马力诺、阿卡迪亚等。
    3)沿着60号公路一带的城市,罗兰岗、核桃市、钻石吧、奇诺岗。
    4)橙县的尔湾、新港海滩。
    5)日渐被富裕华人投资的白人聚集的富人区:比佛利山庄、马里布、圣塔莫尼卡、曼哈顿海滩、帕洛斯福庄等。
    圣马力诺、新港滩还有上述白人聚集的富人区价格都较高,购买和出售门槛都较高。投资还是建议买性价比高的房子。
    美国洛杉矶刚上市已被评为HOT HOME 的San Dimas好社区 ,本套美国房产属于大平层,四室三卫,其中两个主卧套房,室内2266sqft,约210平方米,地大近万尺,日式庭院,小桥流水,环境清幽,新换门窗及空调系统,好学区,要价848,000美金,约551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