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美国洛杉矶的湖景房隆重上市
  • 售      价:66.9万美金(约434万人民币万人民币)
  • 国      家: 美国  位置:洛杉矶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房产面积:325㎡
  • 户      型:5室/4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5房4浴,外加LOFT,2005年建,室内3493尺,约325平方米,占地万余尺平地,高尔夫果岭,社区游泳池,划船钓鱼爬山网球场。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美国洛杉矶的湖景房隆重上市

    洛杉矶市落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南部,面积1213.8平方公里。城市坐落在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的开阔盆地中,除局部为丘陵外,地面平坦,平均海拔84米。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市。大洛杉矶地区所涵盖的范围更大,包括洛杉矶县(Los Angeles County)、橙县(Orange County)、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圣伯纳丁县(San Bernadino County)、文图拉县(Ventura County)五个县,约1800万人口。其中洛杉矶县和橙县因为其良好的治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社区环境成为了很多新移民的定居首选。 
    对于那些想要海外置业移居到加州南部又想拥有奢华生活的家庭来说,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永远是第一选择。街道两旁街道参天的棕榈树,高档商铺林路,好莱坞名流云集,无不勾画出Beverly Hills的美好生活。从地理位置上看,比弗利山庄位于洛杉矶西部,占地面积约6平方英里。而将近90%的面积被用来建造商业住宅,这里有各种不同类型的房产可供选择,从公寓、联排别墅到独栋别墅应有尽有。 
    如果想要欣赏美丽的滨海风光,坐落在洛杉矶南部,三面环海的富人区PV岛(Rancho Palos Verdes)是绝佳的选择,这里白人家庭为主,学区优秀,拥有两所满分高中。同样位于洛杉矶南边的喜瑞都市Cerritos,是南加州主要商业汇集地之一,是一个工作和生活兼备的好去处,这里的惠特尼高中在全加州排名第一,但学生需要通过考试才能被录取。
    洛杉矶的东北部,靠近210号公路,是老牌华人区,亚裔占比60%以上。特别是圣马力诺San Marino、阿凯迪亚Arcadia,这里有加州一流的学区。早年居民多为中上层阶级白人,近二三十年开始有很多富裕的亚裔家庭移居于此,所以也有”华人比弗利山庄”的美名。这边街道宽敞,深宅大院的豪宅居多,150-200平米室内面积的独栋别墅价格都在200万美元以上。相比之下,同样拥有优质学区的南帕萨迪纳South Pasadena更像一个低调的贵族,这边白人家庭居多,房屋年代偏旧,独栋别墅中间价格在100万美元左右。
    随着洛杉矶华人社区逐渐向东部扩展,10号公路沿线的钻石吧Diamond Bar和核桃市Walnut成为了新兴的华人聚居地区,代表华人标志的大华超市已经在这里建立。安全城市、好学区、高性价比房价和房产增值潜力是这两个城市共同的特点。
    近两年,位于加州南部橙县的新兴城市尔湾Irvine和约巴林达Yorba linda,凭借其高分的学区,整齐划一的社区规划,高度的绿化和安保,全新建造的楼盘,更多地吸引了新一代移民和投资者的目光。
    本套美国房产是位于洛杉矶的湖景房,只需$66.9万,5房4浴,外加LOFT,2005年建,室内3493尺,占地万余尺平地,高尔夫果岭,社区游泳池,划船钓鱼爬山网球场。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