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Twin Sands公寓
  • 售      价:15万美元
  • 国      家:泰国   位置:普吉岛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34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地理位置优越,24小时安保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Twin Sands公寓

    泰国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南部,面积543平方公里,面积相当于新加坡大小。是泰国最大的岛,风光绮丽,气候宜人,年平均温度为26摄氏度,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也是泰国旅游业的支柱之一。
    普吉岛不仅旅游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设施也完善,英国剑桥认证的国际学校、国际级的高尔夫球锦标赛场地、设备完善的游艇码头等一系列服务设施,也吸引了另一族群的游客,许多欧美人士选择在普吉岛退休养老。
    泰国酒店客房,以每年7.6%的速度增长,普吉岛的酒店客房数量占到全泰国的20%,仅次于首都曼谷,Twinpalms Phuket、Banyan Tree Phuket等著名度假酒店也已成为普吉岛的地标型酒店。
    伴随着东盟一体化,超过6亿人口的东盟十国将共同打造一个旅游圈,旅游事业的兴旺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流和商机,给原本就呈发展势头的泰国普吉岛房移民地产(公寓、别墅)的未来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普吉属于纯度假休闲城市,因此公寓产品的舒适性要求更高,在普吉几乎看不到类似曼谷的20多平方的公寓产品。这也是普吉房产投资金额高于芭提雅、清迈的主要原因。同样,尽管普吉的租金稍高,出租率也相对有保障,但因为总价较高,因此年租金收益率仅处于泰国整体租金收益率的平均水平线。
    Twin Sands位于普吉岛最著名海滩芭东海滩,地理位置优越,是出行普吉岛的理想出发点。 距离市区繁华地段仅有2.0 Km的路程,靠近Tri Trang Beach, Freedom Beach, Paradise Beach等著名景点,到访游客普吉岛之最。
    准现房,2018年3月交房即获收益;开发商提供包租6年,每年6%租金收益。
    社区更是了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24小时安保, 无障碍通道, 24小时前台礼宾, 停车场, 送餐服务,露天泳池等。
    购房业主每年可享受14天免费入住。
    白金物业管理公司JLL Property Management提供全面物业服务。开发商ABSOLUTE WORLD GROUP多次获得奖项,被评为“泰国最佳精品开发商”。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