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The Beach Samui公寓尽享高租金高回报
  • 售      价:14.8万美元
  • 国      家: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3.27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现房, 距离苏梅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The Beach Samui公寓尽享高租金高回报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泰国的意思是“自由之地”,是世界上的佛教强国之一。这里的佛寺建筑精致美观,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优美迷人的亚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使泰国蜚声海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近几年,前往苏梅岛移民地产购房项目成为不少国人的选择。
    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查温海滩绵延6公里,这个月牙形的海滩环境十分优美,也是岛上酒店和各种娱乐设施最多的地方。拉迈海滩位于查温的南面,也有不少娱乐设施,苏梅岛上可以与爱人一起潜水、潜泳、划独木舟,更或者一起驾帆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妙景观。苏梅岛的周边地区,还可游安通国家海洋公园、帕南岛、乌龟岛和南元岛。
    苏梅岛主要为热带气候,每年的2-8月是夏季,雨季与泰国其他地区一样为5-8月,期间时有骤雨。10月开始受季候风影响,苏梅岛会进入第二个雨季,一直持续至12月中旬,这段期间的雨势较大而且持续。
    The Beach Samui位于苏梅岛,地理位置优越,到访游客量逐年攀升。 距离苏梅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大量度假游客选择到此住宿。
    现房,交房即获收益;开发商提供包租6年,每年6%租金收益。第3年可提供房价的112%回购,第6年提供房价的125%回购。尽享高租金高回报!
    更是了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24小时安保, 无障碍通道, 24小时前台礼宾, 停车场, 送餐服务,露天无边泳池等。
    购房业主每年可享受14天免费入住。开门即是沙滩,真正的海滨公寓,面朝大海!
    开发商ABSOLUTE WORLD GROUP多次获得奖项,被评为“泰国最佳精品开发商”。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