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Plateia Amerikis房产交通便利居住范围好
  • 售      价:11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6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当地居民区,交通便利,居住氛围好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Plateia Amerikis房产交通便利居住范围好

    生活在雅典是一件既惬意又喧闹的事,全看你自己怎么去选择。这里最突出的,就是自由。你可以随便坐在咖啡馆里一杯咖啡喝上一整天,你也可以忙忙碌碌没头苍蝇似的骑着摩托穿梭于大街小巷,只要你不影响到别人,没人管你。
    说惬意,这里真的是个慢悠悠的城市。每天的阳光总是好的,海水总是蓝的,所以总是会有人坐在街边望着大海喝咖啡聊天儿。他们聊的,也无非是些琐琐碎碎的事情,不会有什么主题,更不会有什么目的。那些咖啡馆从来不愁生意,就是在经济危机这么严重的今天,也还是有人坐的。
    若是到了周末,恐怕位置好的咖啡馆里,你不去早了还真找不到位子。就连希腊人自己也莫名其妙,看着这些优哉游哉的景象,左思右想不知人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囊中羞涩。
    可以肯定地说,人们在雅典每月花费600-800欧元的生活质量是很高的。人们在里能够享受美味可口的地中海食物,体验不一样的海外生活。另外,这座城市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建筑、精美的博物馆、令人向往的街道和风景优美的沙滩等等。人们在闲暇之时,也可以前往帕台农神庙游玩,或者前往当地众多的海滩和山丘,体验古老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
    如果您的目标是体验高品质的奢侈品,那么雅典可能是一个昂贵的居住城市。但在这个城市,很多人在衣服方面的消费并不多,每人每年大约在200-350欧元之家。如果你追求高档服饰和化妆品的话,那么你绝不能错过每年两次的打折季。不得不说,雅典真是一个实惠的城市,非常适合人们的生活。
    希腊是房地产业发达,但是由于希腊过去遭遇过一些经济问题,因此房价开始下跌。因此对于海外人士来说,现在是购买希腊移民地产的绝佳机会。当然希腊雅典市中心每平方米的平均房价为1385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