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北部哈兰德里市中心投资公寓社区安静和谐
  • 售      价:16.5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社区安静和谐,地理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北部哈兰德里市中心投资公寓社区安静和谐

    雅典记载于册的历史长达3000多年,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雅典也是欧洲哲学的发源地,对欧洲以及世界文化产生过重大影响。诞生了苏格拉底、柏拉图等一大批历史伟人,被称为民主的起源地。雅典至今仍保留了很多历史遗迹和大量的艺术作品,被视为西方文化的象征。
    哈兰德里位于希腊首都雅典的北部,距离雅典市中心约12公里,面积11平方公里,人口12万,是雅典周边最大的几个卫星城之一。该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世界上很多国家驻希腊的使领馆都坐落在哈兰德里市。希腊国家造币厂也坐落于此。
    哈兰德里的城市定位是中产阶级的住宅区和商业中心。经济以第三产业为主,服务业和旅游业占65%,第二产业占29%。
    希腊的多个电信巨头的总部就坐落于此。作为雅典北部最富盛名的居民区,哈兰德里是现在希腊的精英和高阶中产阶级的定居地,中国大使馆等各国领馆也设于该区。这里不仅坐拥繁华的购物中心和奢侈品商场,多所国际学校也选址在此,该区域两条运量可观的地铁线也为该区带来了极大的人气。成为很多国人移民地产的首选。
    哈兰德里拥有23所中小学,11个幼儿园以及8个托儿所。此外,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拥有各种体育场馆以及图书馆、电影院、露天剧场、老年活动中心等设施。
    本套房源就是位于雅典北部Chalandri 哈兰德里。
    区域介绍:距离市中心约 12 公里(7 英里),被称为 Phlya(希腊语:Φλύα)。邻近社区 Filothei,Marousi,Vrilissia,圣帕拉斯凯维,Cholargos, Psychiko 和 Psychiko。社区安静和谐,绿化以及整体氛围非常 好,是北部传统富人区,各国政要代表云集.该区地理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世界上很多国家驻希腊的使领馆都坐落在哈兰德里。 希腊国家造币厂也坐落于此。
    周边配套:步行4分钟到哈兰德里市中心,步行1KM到ACS国际学校,建筑年份1970年。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