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装修精致的希腊雅典市中心patisia投资公寓
  • 售      价:16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0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2019年全新装修,装修精致,户型方正,客厅宽敞明亮,采光充足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装修精致的希腊雅典市中心patisia投资公寓

    希腊是西方文明的发源地,爱琴海畔,艺术文化气息浓厚,更是有众多举世闻名的景色,爱琴海、圣托里尼岛、雅典卫城等,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色彩绚烂,被人描述为‘用光了世界上所有的蓝’。
    2013年4月,希腊政府出台了旨在促进本国经济发展的投资移民政策。2015年7月9日,希腊又通过了新的移民法案。非欧盟公民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子,就可以带配偶、21周岁以下子女、自己和配偶的父母一起一步到位获得希腊“绿卡”(永久居留身份)。真正实现一人投资,三代移民。永久居民若满足一定居住要求还可以申请入籍。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地产项目堪称欧洲性价比最高的“绿卡”项目。
    通过购房取得希腊居留许可的客户可以和当地公民一样享受公立医院免费的医疗服务。移民希腊后,如果客户想到当地的私立医院享受更高水平的服务,仅需购买医疗保险即可。医疗保险费用低,每人每年220欧元左右。无论是有重大疾病,手术生产,还是感冒,发烧,拔牙都可以享受其福利,希腊的医疗保险以患者的利益出发,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医疗服务。并且欧洲保险体系健全,保险种类也很齐全,可以根据家庭,个人需要做选择,程序简单,赔付时间短。
    区域介绍:房源位于雅典市中心北部Patisia,非常值得投资,它距离最近的M1号地铁ΣΤ.ΑΓ.ΕΛΕΥΘΕΡΙΟΥ站600m,附近有超市、餐厅、公园、医院和购物中心等设施,临近多处公交车站,房产周围交通便捷,有小火车可以直达,地理位置优越,生活十分便利
    房源信息:该房源套内面积70平米2室1厅,位于2楼,2019年全新装修,装修精致,户型方正,客厅宽敞明亮,采光充足,配有中央供暖系统,坐观城市风景,拎包入住即可。并且临近大学,租赁市场供不应求
    投资收益:根据周边的市场行情,预计投资回报率6.4%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