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区域投资房源——享受恬静的生活
  • 售      价:11.5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 房源偏好: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区域投资房源——享受恬静的生活

    希腊雅典市分为东南西北中5个区域,房产分部各具特色,以卫城及宪法广场商圈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南、北雅典富人区房价最贵,西雅典比雷埃夫斯港房价次之,东雅典和雅典市中心房价最便宜。
    自住保值南、北雅典富人区为宜,升值最快西雅典比港为宜,出租率最高市中心房源为宜,恬静安逸的生活东雅典为宜。
    2014年中国中远集团入资持有比雷埃夫斯港67%股权获35年该港口双码头经营权后此区域发展日新月异。现如今比港跻身于欧洲十大港口之一,对标中国上海港,未来将打造为欧洲第一大进出口贸易港。希腊比港位置优越,是欧亚大陆货物流通进出的门户、中国一带一路通往欧洲的第一站,前景无限。
    自中远集团承建比港以来,该区域建设突飞猛进,周边房价一度成为雅典市升值最快的区域之一。比港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地铁至市中心仅20多分钟路程,交通便利,房价低于南北雅典富人区,是中国移民朋友普遍优先考虑投资购房的区域,升值空间巨大。
    今年以来,希腊房价实现了狂飙突进。来自希腊房地产网数据显示,雅典市中心一套公寓的平均要价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同比增长了31.3%。比雷埃夫斯的房产价格也大幅上涨,同比涨幅达到18.2%。在雅典南郊,同比也上涨了13.3%。外国买家的投资热情持续高涨,让雅典地区房产需求猛增,因此带动了房价的暴涨。
    与此同时,希腊的房地产租赁市场也在节节攀升。数据显示,希腊全境的房租价格年增长率为9.4%,其中,雅典市中心的房租价格上涨了10.2%。与许多欧洲国家相比较,目前投资希腊移民地产市场的安全系数较高,依然值得投资者的关注,只是以目前的涨势,还是应尽早下手。
    目前来看雅典市中心以及南部沿海地区房价涨幅最为凶猛,而比雷埃夫斯港作为港口区域,由于工作人员的大量增加也成为后起之秀。
    房产介绍:建于1978年,2013年翻新过,顶楼,挨着公立医院,旁边超市,餐厅,电车站都有,生活便利,适合投资。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