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富人区基菲夏独栋别墅
售      价:55万欧元(约430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北部基菲夏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320平米
  • 户      型:3室4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共有4层,共有3个卧室4个卫生间,1个停车位,毗邻公园,十分宜居。步行5分钟可达超市、药店、银行等生活配套,步行8分钟可到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富人区基菲夏独栋别墅

    通常我们所说的雅典北部地区其实是在雅典市中心东北方向的位置,北部和市中心相连,虽然是西方人口中的市郊(Surburb),但北部的社区环境和居住密度各方面都是非常适宜居住的。事实上,在最近二三十年,雅典的城市发展已经进入了逆城市化阶段,随着雅典市中心居住日益局促,社区逐渐破败,雅典本地人正在往雅典北部和南部搬离。相较于近二三十年才兴起的南部沿海地区,雅典北部的居住史已有上百年,因此这里的房屋虽然普遍要新于市中心,但比南部要稍微老一点,吸引了不少国人前去海外置业
    雅典的北部地区主要包括:霍拉格斯(Holargos)、哈兰德里(Chalandri)、圣帕拉斯凯维(Agia Paraskevi)、马鲁西奥(Marousi)、基菲夏(Kiffisia)等。雅典北部居住的人群主要是希腊的中产阶级和富裕阶层,其中以基菲夏(Kiffisia)豪宅区最富盛名。由于雅典北部云集了希腊最主要的跨国公司、本地企业和各国驻希腊使馆,北部的房屋长期租赁市场非常稳定,通常当地的租客愿意一次性签2-3年租约,这里的租金回报率通常在3-4%左右。
    全希腊一共有 25 所国际学校,其中有 13 所位于雅典,比较著名的国际学校有美国社区学校 (American Community School),拜伦英式学校(Byron College),圣凯瑟琳国际学校(St. Catherine's British School)、坎皮恩国际学校(Campion School of Athens),雅典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thens),圣劳伦斯学校(St Laurence College)。这些学校每学年的学费通常从5000欧元-12000欧元不等。
    通常来说,幼儿园、小学阶段的学费会比初中和高中阶段便宜。除了学费,还需缴纳少量的校车费和餐费。当然,雅典北部除了国际学校也有很多希腊私立学校可选,不过在高中以前这些学校多数是以希腊语为教学语言的,从高二开始这些学校会采用全英语授课的IB国际课程体系。私立学校和国际学校主要差别在于授课语言,因此非希腊母语为授课语言的私立学校皆是国际学校,在雅典北部也有若干所德国国际学校和法国国际学校。一般来说,私立学校的学费会比国际学校稍微便宜一些,所以价格并不应该成为选择希腊本土私立学校的原因。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北部顶级富人区基菲夏独栋别墅。面积320平方米,共有4层,共有3个卧室4个卫生间,1个停车位,毗邻公园,十分宜居。步行5分钟可达超市、药店、银行等生活配套,步行8分钟可到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价格550,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