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为什么那么多人移民西班牙,西班牙真的那么好么?

导语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西班牙人口增长27.1万,而增长出的人口主要是外来移民人口。其中,我国就以19.6万人口排在西班牙移民群体的第六位。近年来,移民西班牙的人口更是不断上升。为何那么多人选择移民西班牙,今天小编来带您一探究竟。

养老福利

首先从养老方面来说,西班牙有着完善养老退休金的法律保障制度,确保公民退休后能够获得足够的养老金以享受老年生活。其养老退休金又分为缴费型与非缴费型的计算方式,缴费型可每年6月、11月获得退休金;非缴费型适合外来人口,在西班牙居住10年以后,到达退休年龄便可拿到退休金。

缴费型的退休金靠缴纳保费,而非缴费则靠国家税收,西班牙从国家层面上来保障居民老有所依。

医疗完善

世界知名医学期刊《The Lancet》将西班牙的健康系统排在世界第八位。在全球健康国家指数当中,西班牙多年名列前十,在2017年更是获得冠军荣誉。

西班牙的医疗设备更加先进,具备有限庞大的医疗团队,患者无需长时间排队,可在短时间内获得救治,而且救治成功率极高。西班牙国家政府高度关注人民身体健康问题,其医疗卫生支出占国民生产总值的9.7%。在西班牙只要是缴纳社保的人就会自动加入医保,政府发放医保卡,人民可以凭医保卡免费就医。

环境优美

西班牙以高原为主,靠海,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曾美国耶鲁大学发布的2016年全球环境绩效指数中排在第六位。西班牙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下达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是国际知名旅游国家,吸引众多游客和其他国家移民此地。

教育先进

很多人选择移民西班牙与其高度发达的教育体系有直接联系,西班牙小孩3岁开始接受幼儿教育,5岁接受小学教育,12岁接受中学教育,学习时间长,针对学生的不同年龄采用科学的教学体系。

西班牙的50所公立大学,30%位于世界500强,更有世界闻名的三大商学院。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强大的师资团队、科学的教育体制,这可以让孩子全面成长。

除了以上之外,西班牙轻松的生活节奏,西班牙人的健谈、对其他种族的欢迎并不排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移民西班牙的原因。
 

申请西班牙黄金签证的条件:

1. 主申请人在18周岁以上

2. 无犯罪记录

3. 身体健康(没有特大危害西班牙公共社会健康的传染疾病)

4. 非欧盟国籍,无被遣返记录

5.投资金额到移民法案的要求,即投资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

6. 主申请人配偶以及符合条件的父母,经济上未独立的子女可随同父母办理

西班牙罗马山庄项目介绍

周边配套:酒店周边医院,学校,超市,开车5-10分钟之内

项目距离马拉加机场只要45分钟车程

离马贝雅30分钟车程,该酒店公寓以投资的方式

让业主每年可以拿到5%的收益(3年后参加酒店分红) 

业主拥有永久产权,再由西班牙很有实力的ONA酒店管理

业主无需担心任何持有成本和维修费用,酒店一律负责帮业主管理,

每年业主还可以拿到酒店给的5%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