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麦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瑞麦分享
【政策篇】泰国房产价值从何而来?投资泰国必须了解这2大政策!


投资泰国房产要了解两个政策:

第一个是中泰高铁直通曼谷,

另一个是EEC东部经济走廊。

1、 EEC四大重点工程
高铁投资金额约2200亿泰铢,链接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机场至芭提雅,无缝对接芭提雅乌塔堡国际机场,实现中泰互通,60分钟内泰国三大机场互通。
芭提雅乌塔堡机场将对机场客运大楼、飞机跑道,周边航空工业和服务区域进行扩建,建成后客运量高达6000万人次,使其成为东部乃至泰国最大的航空中心。
兰查邦深海港口是进出口货物集装箱以及游客车辆的集散地,现在已经处于第三阶段扩建,每年容纳1800万货物集装箱以及300万辆车来往,成为世界上前15位的大型港口。
罗勇马达普深海港口用于运输石油和天然气用以发电,以及支持全国石化行业, 是泰国最重要的化工港口,现在也处于第三阶段扩建期。

在泰国买房,投资者都很看重投资回报率。假如房屋租金回报率超过5%,代表就算只根据收租也可以20年取回房产成本。
如今泰国的二手买卖和租售市场早已是很成熟了,除了房租收益外,还有什么是泰国房产投资的有利点?

2、 贸易平衡,处于东南亚经济价值链
作为东南亚最重要的国际贸易中心,贸易平衡对泰国经济环境有着巨大影响。
越来越大的贸易顺差代表着泰国制造业水平的提升,也表现泰国的经济实力愈发被国际市场认可。


▲最近两年泰国贸易顺差/逆差

泰国这个国度,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成功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GDP,造就了泰国日渐强大的经济支柱。
现在一提起泰国,很多那些80年代出生,现在30多岁的年轻人,去泰国买房,在那里创业的,都有同样的一个感觉,那就是泰国在不断地强大起来。

3、生产力强劲,引进大量投资
泰国的国际认可度提高了,越来越多的高端管理人才、技术人员选择来到泰国,给泰国生产力水平带来了极大活力,生产力指数稳定上升。
只有对生产力指数的发展趋势有着切实的了解,才能掌握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趋势。


▲泰国国内生产总值(2010-2020)

制造业能力强、创造力强、竞争力强。值得投资!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真蓬也曾宣布,泰国政府倡导的EEC特区上,已经有1000多位中国投资者投资。


4、CPI稳中有升,房价波动稳定

CPI是国家物价水平消费水平最直接的体现。
近几年,泰国CPI稳中有跌(受疫情影响),反映出泰国总体经济的健康增长,同时反映了泰国物价稳定,也从侧面表现出了房地产价格的稳定。


▲泰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

不吹不黑,购物天堂泰国的物价一直广受关注。中国和泰国有多大的物价差距?去泰国市场转一圈,你就全明白了!在那里生活的人,可以说一句,他们都不用担心会入不敷出!

5、通胀率接近0,不存在房产泡沫
低水平通货膨胀率不仅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了条件,又阻止了房产泡沫的出现,是置业投资安全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泰国的通货膨胀率正处在低位,这正是投资房产的最好时机。


▲泰国通货膨胀率

曾困扰很多投资者的问题其中有一个便是:“如何看待房地产泡沫造成的通货膨胀,现在是否还应该买房?”
根据泰国银行副行长Vasin银行(KBank)表示,泰国大型房地产公司实力雄厚,不良贷款信用率处于正常水平,到目前为止,泰国房地产行业处于良好的安稳状态。

6、投资回报率高,整体收益稳定

问:投资最核心的目的是什么?
答:获得收益!

首先我们假设房产总价在400万泰铢:

泰国目前物业费40-60泰铢一平米/月,假设这个房子物业费50泰铢一平米/月,实用面积3房子0平米。
泰国房产租金回报较稳定,5年左右租金会上调10%。

在房产增长最缓慢的情况下,您的净收益为193万泰铢。可见整体收益还不错!

7、高入住水平,房价稳定上涨

收益率算法确实有个前提就是房产不空置,这就不得不再提一下泰国房屋的空置率。
现在泰国房产的空置率约为1.5-2%,可以说是高入住水平了。懂得识别、比较不同国际市场的房屋空置率,是投资高手海外置业的必备技能。
房地产投资是个长期行为,对投资项目的未来增值预期也很重要。近十年,泰国房价都在稳定上涨。稳定的增长趋势是置业泰国的利好消息。


苏梅岛永久产权的酒店式别墅推荐

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

别墅面积1000平方米,有10个卧室配套独立卫生间

卧室都拥有无敌海景,和100平方米超大泳池相连接

年收益率在650万-700万泰铢,约145万-156万RMB

租金回报率14%! 投资,度假,养老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