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普吉岛邦涛海滩旁边X2公寓
  • 售      价:455万泰铢起
  • 国      家: 泰国        位置:普吉岛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5.5㎡
  • 户      型:一居,两居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普吉岛最受欢迎海滩之一的邦涛海滩旁边,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周围被奢华度假村环绕,例如Banyan Tree Phuket,  Dusit Thani Laguna and Angsana Resort & Spa就在项目的门口。X2 Vibe 邦涛海滩边翠绿的氛围带给住户理想的热带风格,与项目本身相得益彰
  • 房源偏好: 商务中心房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普吉岛邦涛海滩旁边X2公寓

    • 房屋价格:455 万 泰铢
    • 卧室:1—2
    • 使用面积:45.5 平米—89 平米
    • 卫浴:1—2
    • 类 型:|公寓|
    •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位于普吉岛最受欢迎海滩之一的邦涛海滩旁边,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周围被奢华度假村环绕,例如Banyan Tree Phuket,  Dusit Thani Laguna and Angsana Resort & Spa就在项目的门口。X2 Vibe 邦涛海滩边翠绿的氛围带给住户理想的热带风格,与项目本身相得益彰。

    2、周边零售业发达,到Boat Avenue和Villa Supermarket 也都是几分钟步行的距离。在那里可以买到各种进口的食品和酒类。
    3、X2享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距离UWC国际学校15分钟车程。距离普吉岛主要的休闲娱乐设施只有半小时的距离。
    Laguna Phuket Golf Club 普吉岛高尔夫俱乐部 (5分钟),Blue Canyon Country Club 蓝峡谷乡村俱乐部 (20 分钟), Red Mountain & Loch Palm Golf Course红山和棕榈湖高尔夫球场 (20 分钟), Boat Lagoon & Royal Phuket Marina游艇俱乐部和皇家普吉岛码头游艇停靠区(20 分钟), Bangkok Hospital & Phuket International Hospital曼谷医院和普及国际医院 (30 分钟),Phuket Town 普吉镇 (30 分钟),Patong Beach & Jungceylon 巴东海滩和Jungceylon 购物中心 (30 分钟)。如果你想在一个下午打一场高尔夫,去购物中心转转,或者只是想躺在海边,那么X2就在所有生活娱乐的中心。
    4、X2 设施齐全,仅有住户可以享受到。带屋顶的室外游泳池,花园游泳池,带遮挡的休闲绿色区域,大厅休息室,健身中心,会议室,餐厅。
    5、户型方正,1-2居,45.5㎡-89㎡,约2万人民币/平米起售。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