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苏梅岛别墅海景房
  • 售      价:200万RMB起
  • 国      家: 泰国位置: 苏梅岛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660㎡
  • 户      型:5室/6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最受游客欢迎的普吉岛南部,配有泳池,和家具家电和停车位,直接拎包入住,拥有无敌海景!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苏梅岛别墅海景房

    苏梅岛位处泰国湾西南,是泰国第三大岛屿。苏梅岛大概呈圆形,最宽处约阔21公里,最长处约长25公里,平均约15公里宽,并由约60个大小岛屿所包围。苏梅岛与这些岛屿共同组成安通海洋国家公园(Muko Ang Thong)。
    苏梅就象电影里的梦幻之岛一样。石灰岩洞穴、珊瑚礁岛林立,到处是色彩艳丽的热带鱼群。这里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因为开发的历史不长,所以至今还基本上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但近年已经被世人所认知,尤其在旺季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游客量和酒店入住率逐年攀升!
    面对国内越来越严重的雾霾等环境影响,股市熔断,人民币贬值等金融的不稳定性,更多国人开始计划定居国外,泰国作为离中国近距离的东南亚中心国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人来此生活。房地产在泰国也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投资方式。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在泰国投资房地产更具有性价比的事情了。无论你打算购买的泰国不动产是作为一个度假的地方、养老住所或是作为一种投资,您的选择不会有错。
    欧洲人早在十几年前就悄悄来到了泰国苏梅岛,将当时廉价的土地悉数收入囊中,如今大家来到苏梅岛看到各色的别墅,它们的主人几乎都是欧美人。当中国人还在羞于背井离乡的时候,别人已经过上了天堂般生活,资本就是为了逐利和追求高品质生活。同时苏梅岛别墅的价格以及永久产权也吸引了欧美退休人士来此定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开始关注并在苏梅岛投资移民地产别墅项目。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5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