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UNIO Sukhumvit 72 地处黄金地段
  • 售      价:168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7.3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地处黄金地段,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UNIO Sukhumvit 72 地处黄金地段

    泰国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国家,特别是曼谷,芭提雅,普吉岛和苏梅,很多外国人在这里定居生活,泰国人对于外国人也是非常包容,他们大部分都会一些英文,其实泰国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也有中文教学,所以外国人可以更加方便的融入进泰国的生活。
    Unio Sukhumvit 72 位于素坤逸路72巷,距离轻轨Bearing站仅600米,到达Asok站只需要18分钟,到Siam站需要25分钟,另外还有接驳车往返轻轨站与项目之间,出行极为方便。Sukhumvit是曼谷四大核心商区之一,曼谷最长的主干道,直通缅甸,是全曼谷最便捷的黄金区域。而移民地产项目地处黄金地段,租金回报率极高,未来增值潜力巨大。
    从项目沿素坤逸路向南,有大型购物中心Imperial World Samrong、Big C大型超市、Major Cinecomplex电影院、三象神博物馆以及海军博物馆,再往南还有Ancient Siam和古城76府;从轻轨Bearing站向北,毗邻The Bangkok Mall(在建亚洲最大商场)、BITEC(曼谷国际会展中心)、Central Plaza Bangna、Mega Bangna等商业设施以及多所知名国际学校,如Berkeley International School等。
    该项目以“绿色,自然风”为设计主题,由5栋8层公寓以及接近5000平米的景观花园、地中海式泳池和公共社区组成,共计984个住宅单元,此外还有咖啡馆、Max Value 24小时超市等服务设施。设计温馨独特,是Ananda UNIO系列的明星项目,不仅如此,其令人疯狂的价格,也令该项目成为曼谷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国际公寓。
    开发商Ananda公司是泰国著名的第二大房产开发商,泰国的上市公司,其建筑标准、建筑质量早已被世人认可,在泰国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该开发商在曼谷公共交通附近的项目多达上百个,也打造了分为八种独特品牌的住宅项目,UNIO系列只是其中之一。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