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市中心的Phahon-Pradipat路The Line Pradipa公寓
  • 售      价:446.5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6.25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毗邻BTS轻轨站和 MRT地铁站,让您在前往目的地时有更多的选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市中心的Phahon-Pradipat路The Line Pradipa公寓

    很多人想到泰国买房,第一件事是想知道作为外国人有什么限制,其实外国人来买房子同样享受永久产权待遇。也就是说,房子买了可以作为祖传财产留给后代当嫁妆了。外国人买泰国房产也同样是永久产权。
    泰国的公寓设计都很漂亮,高级感很强。而且泰国的公寓都是精装修,配有木地板、卫浴、马桶、厨柜、空调、嵌入式衣柜等等硬装家具。买家只需要自己添置床、沙发等家具和软装就可以轻松入住了。因此成为不过人移民地产的首选。
    大家都知道泰国的房子没有公摊面积,房子按照实际面积计算,也就是说房子里面有多少平方就是多少平方,不存在什么这里是电梯面积啊,那里又是楼道面积这种公摊面积了。
    大多数的泰国公寓的配套设施非常齐全,有停车场、健身房、泳池、洗衣房、投币式的饮水机等等,管理和设施都很好,最重要的是,所有设施不用另外收费,都包含在物业管理费里面。
    The Line Pradipat是泰国上市房企Sansiri和BTS集团联手打造,开发建设天铁沿线新楼盘。
    位于市中心的Phahon-Pradipat路,毗邻BTS轻轨站和 MRT地铁站,让您在前往目的地时有更多的选择。您只需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BTS Saphan Kwai轻轨站,其为到MRT Chatuchak地铁站的重要连接点-轻松快捷到达市中心,如Ari、Siam 和 Sanam Pao。
    多用途的公共休闲区域,您可以依照您的生活方式来选择利用。中庭地秘密花园让您感到宁静放松和祥和,让生活更接近自然。在特别设计的花园座椅上啜饮一杯新鲜的茶,或聆听令人身心舒缓的瀑布声,摒除外界交通及其他噪音来干扰您个人专属的绿洲。沐浴在大树下,欣赏随四季变换而盛开的鲜花,您生活的每一天变得色彩缤纷。
    大型BBQ烧烤区配有齐全设备,位处室外空气更加清新流通。在此举办您的私人派对,与好友享受更多乐趣。
    位处46层的空中休息室,具有360度宽广市景,提供最佳景观。您可在此轻松阅读,听音乐或者与亲朋好友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相聚。
    此外,楼盘专设儿童游乐场,专为孩子们精心设计。地面铺设软垫保护玩耍的孩童。该区域有许多五颜六色的休息座椅,让还在在绚丽的自然中休息。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