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拉玛九区Rhythm Asok1公寓,全家具精装修,靠近地铁站
  • 售      价:17.6万美元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1.5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低于市场价,全家具精装修,靠近地铁站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拉玛九区Rhythm Asok1公寓,全家具精装修,靠近地铁站

    在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十个国家,泰国曼谷的高速发展一直吸引着国际上的投资者纷纷涌入。但是,你要出国做一个可以收取租金的房东,一定要选择好位置、好出租、租金回报率较高的房子。
    曼谷自1782年起成为“千佛之国”泰国的首都,这座城市有着数不尽的寺庙,处处可见保存完好的公交习俗。同时,曼谷也是一座十分发达和便捷的旅行城市。这是一座矛盾而丰富的城市,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传统、嘈杂和历史,但同时你也可以再这里血拼、休闲、感受大都市的便利。喜欢曼谷的理由有很多,一定有一个能让你爱上这里。
    曼谷是交通堵塞,因此,靠近地铁和轻轨的房子成为最受欢迎的移民地产选择。地铁和轻轨线路线路附近公寓的价格已经出现最近几年的提升。根据网上的数据,8月是曼谷一年中公寓租赁查询最繁忙的月份,9%的查询集中在8月。新公寓的出租高峰期在12月和1月。
    由于曼谷的公寓大多以长期出租为主,租期为一年,人们基本会在年底选择换房。或者,由于工作的变化,或者考虑到居住环境,在这两个月里,曼谷的公寓数量可以达到近20%。
    本套房源低于市场价,全家具精装修,靠近地铁站。
    区位优势
    Rhythm Asok1位于曼谷拉玛九区,未来升值空间较大。Rhythm Asok1就矗立在曼谷市区繁华的拉玛九的中心区域,周边有Fortune Town Departmentstore仅有520米的距离,步行到Central Rama 9仅有560米距离,驾车到Midtown Asok仅需要5分钟,无论教育、交通出行还是吃饭购物都非常方便。
    设施服务
    Rhythm Asok1公寓完工于2016年,有37层楼385户,公寓内电梯,停车和24小时安全监控,花园泳池一应俱全。Rhythm Asok1公寓交付时都达到国内精装修标准,提供全套家具与空调,基本能够实现拎包入住。
    地理位置
    Rhythm Asok1公寓紧邻Rama 9地铁站,从公寓步行到地铁站仅需5分钟;驾车出行,方圆一公里内配套设施完善,工作生活两不误。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