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国曼城老特拉福德区Westpoint 威斯特华夏公寓
  • 售      价:8.5万英镑起
  • 国      家: 英国位置: 曼城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14㎡-45㎡
  • 户      型:1室/1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老特拉福德地区,特拉福德公园4.7平方英里,包含商业园和工业园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国曼城老特拉福德区Westpoint 威斯特华夏公寓

    房屋价格:8.5 万 英镑

    卧室:1

    使用面积:14 平米—45 平米

    卫浴:1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位于老特拉福德地区,特拉福德公园4.7平方英里,包含商业园和工业园区,也是欧洲最大的工业园区,有大约1,500家公司位于特拉福德公园,雇佣近4万人。老特拉福德也一个充满活力的地区,拥有世界闻名的曼联足球俱乐部和历史悠久的老特拉福德板球场。靠近媒体城,BBC电视台和ITV工作室以及欧洲最大的零售和休闲之一的特拉福德中心。

    2、项目所在位置交通便利,步行3分钟可到达特拉福德酒吧站,到曼城斯特市中心仅15几分钟,对无力支付市中心租金的通勤人士具有强力的吸引力。搭乘轻铁10几分钟便可以到达Lowry奥特莱斯,曼联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中央车站,曼彻斯特Arndale购物中心等主要地区。

    3、附有高品质的公共设施,包括健身房,空中花园,花园区,停车场,公共休息室和咖啡吧。

    4、总价低,首付只需34万人民币,5万美元以内,外汇汇款便利。包租三年,每年8%净收益。三年租金收益提前支付到买家账户,首付50%,尾款只需支付26%即可收房。

    5、项目免费赠送高端软装及品牌家具家电,卧室甚至和英国女王用同一品牌的床垫。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