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国海港城市桑德兰市中心Jameson House学生公寓
  • 售      价:4.5万英镑起
  • 国      家: 英国位置: 曼城CBD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16㎡-32㎡
  • 户      型:1室/1浴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项目位于英国东北部的重要海港城市——桑德兰。桑德兰毗邻北海,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海滨城市,冬季温暖湿润,夏季气候宜人。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国海港城市桑德兰市中心Jameson House学生公寓

    房屋价格:4.5 万 英镑

    卧室:1

    使用面积:16 平米—32 平米

    卫浴:1

    类 型:|公寓|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1、项目位于英国东北部的重要海港城市——桑德兰。桑德兰毗邻北海,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海滨城市,冬季温暖湿润,夏季气候宜人。桑德兰市是英国新兴城市,市民热情好客,心地善良,有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此学习。桑德兰市曾荣获英国最新城市的荣誉称号。

    2、包租学生公寓,起售价4.5万英镑;包租三年,每年净收益8%;无房产税、无印花税,持有成本仅每年300英镑地租。

    3、位于桑德兰市无以伦比正中心位置;步行五分钟可达桑德兰市中心,包括购物中心及娱乐场所。The Bridges大桥购物中心是桑德兰最热门的购物商场,地理位置优越,就在桑德兰火车站旁。商场于1988年正式对外营业,拥有100多家商铺。步行11分钟可达桑德兰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该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901年,现由四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其中,该校的圣彼得商学院获ACCA,CIPD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并且该商学院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拥有知名校友SirAlan William Parker,Tony Scott等。在最近的全国科研评估中,桑德兰大学因为其科研活动的质量、数量和范围,被评为英国"最佳新式大学"。倍受推崇的《卫报》将桑德兰命名为"英格兰最佳新式大学";《泰晤士报》将其评为"英格兰最佳新式研究大学"。)步行20分钟可达英超著名球队——桑德兰队的光明球场。近年来,足球经济凸显为英国各大城市的一大重要经济指标。步行6分钟可达蒙布里公园。蒙布里公园是桑德兰市中心的大型城市公园,毗邻桑德兰博物馆和繁华的Holmeside and Fawcett Street。公园1857年正式对外开放,是英国东北部最古老的公园。公园内有著名的威廉大厅喷水池,Henry Havelock、Jack Crawford、John Candlish等纪念雕像。2008年被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公园,2014年被评为英国最佳家庭野餐公园。

    4、项目赠送全套家私。

    5、Rent On Time为其提供全套的租赁管理服务。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