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国200万英镑投资移民
  • 售      价:200万英镑起
  • 国      家: 英国位置: 英国
  • 房产类型:其他房产面积: ㎡-㎡
  • 户      型:装修:
  • 房源亮点:
  • 房源偏好: 学区房 商务中心房 中国城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国200万英镑投资移民

    项目介绍

    Tier 1 Investor Visa——英国200万英镑投资移民,属于Tier 1签证类别一种,是为有意向定居英国的高流动资产持有人开通的高净值投资移民通道。

    系项目对申请人无学历、语言、管理经验等要求,年满18周岁、投资200万英镑持有英国政府指定的金融产品即可申请。一人成功,全家移民,登陆即享受免费公立教育和免费医疗保障。签证以3+2的形式签发,5年后获得英国永居身份。

    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可带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的子女

    3、 主申请人及配偶名下资产不少于200万英镑的存款,并可转移至英国进行投资

    4、 投资200万英镑到英国,持有英国政府指定的英国国债、公司债券等金融产品

    5、 资金来源证明(英国银行需要该材料)

    加速通道

    1、 投资500万英镑,3年可获永居;

    2、 投资1000万英镑,2年可获永居。

    项目优势

    最简单的申请条件

    最保值的投模式

    最宽松的居住条件

    最佳的投资时期

    地理环境

    英国是位于西欧的一个岛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共同组成的一个联邦制岛国。

    英国西北部多低山高原,东南部为平原泰晤士河是国内最大的河流。塞文河是英国最长的河流。

     

    英国属温带海洋性气候。英国受盛行西风控制,全年温和湿润,四季寒暑变化不大。

    时差概况

    英国使用0时区也叫中时区的区时;中国使用北京时间,是东8区的区时。

    对应时差是8个小时,北京在东边,比英国早8个小时。

    人口民族

    截至2016年,英国总人口6558万。

    官方语言为英语,威尔士北部还使用威尔士语,苏格兰西北高地及北爱尔兰部分地区仍使用盖尔语。居民多信奉基督教新教。

    经济发展

    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在过去的三十年间,政府大量减少了国有资产,并减缓了社会福利计划的发展。十八世纪时英国本地产小麦开始不敌北美廉价小麦,放弃大量种植小麦,大量从美洲进口粮产,逐渐转以乳畜业为主,较为集中,高度机械化,效益十分高:1%的劳动人口能够满足大约60%的食品需要。

    医疗福利

    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于1948年由当时的工党政府创立,并一直延续,为全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2011年英国全国医疗卫生总支出占GDP的9.4%,按照购买力平价计算,人均医疗健康支出3364美元。2006-2013年间,平均每万人拥有医生28人、护理和助产人员89人、牙医6人、药师7人;2006-2012年间,平均每万人拥有医院床位29张。

    教育体系

    英国教育一般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3岁到5岁的幼儿园教育;第二阶段是5-11岁的小学教育;第三阶段是11岁-16岁的中学教育。

    5岁-16岁为法律规定的强制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必须入学,由国家负责必须的学费、书籍和必要的供应。

    16岁-18岁是中学高级班(或大学预备班),为中学至大学的过渡期;第四阶段为高等教育阶段,第五阶段为16岁以后的继续教育。包括青年和成人的职业教育(正规大学不算在内),方式有全日、半日和业余时间。学制的长短在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均不相同。

    教育福利

    英国实行5-16岁义务教育制度。1998/1999财政年度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9%。公立学校学生免交学费。

    私立学校师资条件与教学设备都较好,但收费高,学生多为富家子弟。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