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国
英格兰格拉斯哥复式公寓
  • 售      价:49.9万英镑(约438万人民币)
  • 国      家: 英国位置:英格兰格拉斯哥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 152㎡
  • 户      型:3室3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公寓建于2003年,有保安,前台接待等,共有两个阳台,有开阔景观,到格拉斯哥大学步行只要8分钟路程,到最近的地铁站只有200米,步行5分钟距离可到超市,餐厅和商店,生活配套十分齐全。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英格兰格拉斯哥复式公寓

    根据美国道富银行的一项调查,“目前,每5家投资机构当中就有1家正在为加大对英国的投资力度而行动。” 脱欧以来,英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增温,2020年1月房价涨幅已达14个月以来最高水平。世界对英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那么投资英国移民地产,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永久产权,世代相传
    中国的普通住宅房屋产权一般为70年,而在英国,永久产权不是难事儿!
    根据不同的房屋类型,英国的产权年限各不相同,有125年、250年、999年等等,最长的是永久产权。也就是说,买到永久产权的房子的话,只要你不出售,这个房子连同下面的土地都永远属于你和你的家族,世世代代继承下去!
    另外,英国法律还明确规定,业主在房屋使用权快到期的时候,只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申请延长租约。一般来说,租期剩到80年的时候,就可以找律师去续,大部分的房子几千英镑就可以成功续签。
    人口红利期,增值潜力大
    过去20年来,英国几个主要城市房价稳定上涨,其中伦敦过去30年房价平均年涨幅7%-9%。
    有预测显示,到2026年中期英国人口将达到6920万,涨幅3.4%;2041年中期英国人口数将突破7000万大关,达到7290万。
    尽管人口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但可供开发的新土地资源有限,导致英国房产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国家人均土地拥有量少,国家调控土地程序又繁琐,更加剧土地的紧张状态。
    伦敦地区平均每年的新房供给量徘徊在16000套,但每年的需求量长期保持在至少52000套。预计未来20年,伦敦地区的住房缺口将达到36万套。
    可以预见,在未来,不断发展的人口将源源不断地刺激英国房地产需求,而巨大的缺口将使得英国地产增值潜力巨大。
    超高的租金回报率
    在英国买房,首先考虑的是投资回报率。收取租金是地产投资中最稳定也最快捷的收入来源。
    一项调查显示,在国内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上广深的租金回报率均低于2%,其中上海租售比最高,租金回报率达到1.9%。
    而在英国,平均房屋租金收益率稳定在4%-5%左右,并呈上扬趋势,好地段的优质房源租金收益甚至可以高达10%。如果选择得当,英国房产会带来极高的回报率。
    英国政府对购买者没有对居民或公民的身份要求。无论是长住还是海外置业,只要想买,英国的房产市场就为你敞开大门。
    本套英国房产是位于英格兰格拉斯哥的复式公寓,共有三室三卫,面积152平方米,公寓建于2003年,有保安,前台接待等,共有两个阳台,有开阔景观,到格拉斯哥大学步行只要8分钟路程,到最近的地铁站只有200米,步行5分钟距离可到超市,餐厅和商店,生活配套十分齐全,价格49.9万英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