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S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希腊北部富人区房产
湛蓝的天、洁白的屋、美丽的爱琴海、魅力无比的天堂海滩、令人称奇的日落美景、爱恨纠葛的神话故事、沉默不语的帕特农……光是这些形容的堆砌,似乎就有足够的理由,让自己放肆地到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南部的希腊买套房产。希腊,你不需要什么原因,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计划,纯粹为投奔那湛蓝的天空和大海就足够了。
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个希腊购房的成功案例:
客户:S先生
年龄:40周岁
客户S先生,不仅富有海外配置资产的精明头脑,而且办事果断,已经成功获得希腊永居签证。
S先生一开始中意的并不是希腊,他在欧洲某国开了一个公司,他想移民到那里但是因为那个国家的移民条件比较苛刻,维护身份成本太高。这时候,S先生找到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一个投资少、又能简单、快速获得身份的移民方式。
因为S先生倾向于投资移民,我们的顾问在了解到他的需求后,向他推荐了几个优质购房移民地产项目。经过对比,S先生认为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完全没有移民监、投资额少、办理速度快而最终选择了它。
选好了移民目的地,经过多方比较后,S先生最终选择了我们。不单单是因为我们的专业性强、信用度高、背景强大等诸多优势,更重要的是我们提供全透明服务让他感到安心踏实。S先生的妻子对于房产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希望购买房产地理位置好,周边生活设施齐全,国际学校密集,并且具有投资价值的高性价比房产。
了解到S先生夫妇的意愿,我们的顾问向其详细、重点介绍了希腊首都雅典北部富人区,幽静的环境,便利的生活条件,以及周边的国际学校,甚至性价比高的房产都让S先生相当满意,很快就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随后顺利办理了房产手续。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