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A先生和朋友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希腊市中心房产
作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希腊凭借其卓越的地理位置,低生活消费高收入水平被成为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相对于国内房价的疯涨,限购,希腊房价正处于低位的优势,国人购房移民的兴趣日趋高涨。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希腊购房移民成功案例,让麦瑞地产客户的真实案例向您讲述希腊购房移民地产的优势之处。
A先生一行是三位彼此相熟的朋友,他们属于高净值人士,中国政府为了实现全球征税推出的 CRS政策,会对他们产生重大影响。境外房产不在CRS的申报范围内,A先生等人在三年前就开始通过海外置业实现全球资产配置,确保财富传承。权威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企业的对外直接投资转向了欧洲,再加上一带一路的影响,中国私人在欧洲的投资也迅猛增加。
希腊因为市场稳健、地产前景良好等原因,备受国人青睐。由于人民币的不稳定性,欧元汇率现已破8,欧元资产更是成为保值的重要渠道。麦瑞地产在充分沟通了A先生等人的需求后,出国前便将目前收益高、易出手、地理位置佳的房产和A先生等人进行了详细说明,获得了高度认可。A先生等人抵达希腊第二天便开始考察房产,现场发现房子与照片没有差异,周边环境比想象的还要好,当天就交定金,确定了心仪的房子。
特别需要提出的是,A先生的朋友Y先生因为事务繁忙没能亲自去希腊。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看到了房产实景,再通过A先生的现场描述和在希腊考察观光的体验,直接让A先生协助选房、购买,他表示“相信朋友的投资眼光,好机会一定要紧紧抓住”。
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