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J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房产
由于土耳其护照项目具有性价比高、办理速度快、可以快速跳板英美等优势,成为近两年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为什么土耳其投资移民地产项目这么受欢迎呢?
首先,它的性价比高。只需要用25万美金去购买土耳其的不动产,就可以一家两代人一起取得土耳其护照了。
第二,用于申请土耳其护照的购房投资款是不需要解释资金来源的,也没有语言要求,后续我们维持这个身份的时候也没有居住要求。
第三,土耳其的入籍项目是可以一步到位直接拿到护照的,不像其他的国家需要先拿到绿卡,然后再经过漫长的移民监才可以转成护照。
第四,土耳其护照的办理速度非常快。从房产过完户之后,到拿到护照,大概只需要3-6个月的时间。从最开始选房子,到换汇,最后拿到护照,总共只需要8-11个月的时间。
第五,土耳其的房产目前正值房产价格的低谷期。
第六,土耳其购房入籍项目有明确的法案支撑,2018年9月,土耳其政府把购房金额从100万美金调整到了25万美金,目前土耳其入籍项目是政府大力支持的一个项目。
第七,土耳其护照可以作为一个跳板,快速登录到美国或者是英国生活。并且可以在这两个国家享受当地的一些福利待遇。
第八,对于喜欢去欧洲旅行的朋友来讲,办一本土耳其护照非常便利,因为土耳其的护照是非常容易申请欧盟签证的。
第九,土耳其购房入籍项目的文件要求非常的简单,甚至连无犯罪记录证明都不需要。
最后,土耳其是G20体系当中唯一可以投资入籍的大国。对于有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人来说,其房产的投资价值非常高。
综上,土耳其购房入籍项目的优势非常多,也很适合想进行海外经商、子女教育规划、海外投资,或者经常出国的商务人群。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客户案例及其办理过程,大家可以参考。
购房目的:养老自住
客户背景:49岁,自己持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通信技术行业。
购房原因:J先生在国内持有多套房产,海外购房主要为了可以带父母孩子度假。之前带父母孩子去过伊斯坦布尔旅游,家人都很喜欢这座城市。2019年再麦瑞地产耳其项目经理的陪同下,J先生再次带父母孩子登陆伊斯坦布尔考察房产,最后选购到家人都喜欢的房产项目。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