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Z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土耳其移民房产
由于里拉贬值、经济发展预期较好、房地产利好政策等原因,土耳其房产受到海外买家的追捧,如果购买的当地资产超过25万美元(可在3年后出售),您将获得土耳其护照,并且申请人,配偶和18岁以下的子女将获得共同批准。先前的投资金额为100万美元,相比之下减少了四分之一。还可以直接拿到土耳其护照的入籍政策,吸引了众多中国买家。
Z先生今年26岁,名校海归,单身,目前在外企担任高管。出于资产多元化配置和身份规划的需要,Z先生决定办理25万美元土耳其购房移民项目。对比多家公司之后,Z先生十分认可麦瑞地产的服务,选择了麦瑞地产移民地产
2019年3月国内定房,律师委托协议还未签署,Z先生就在准备支付房款,但在预约国内签署POA时因使馆还没有能够做中土翻译的人员,客户还是需要赴土耳其当地签署POA。
出发前麦瑞地产客户服务团队已经为Z先生安排好所有行程,全程管家式服务,所以Z先生的土耳其之行非常愉快,并在回国后3天内付完所有房款。
房款到账后1周内,就协助Z先生完成了过户,3周时间准备好了所有的移民材料,2019年7月份,Z先生就顺利拿到土耳其身份证。Z先生从购房到拿到土耳其身份证,用时仅5个月。
土耳其相对来说是一个经济实力不错的大国,25万美金购房即可拿护照,可以说性价比真的非常高了。而且还没有房产类型、套数、城市的限制,购买之后,3年可卖,护照身份继续保留。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