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购房案例
恭喜王先生通过瑞麦地产成功购得泰国芭堤雅房产
作为东南亚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之一,芭堤雅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海滩度假天堂”,每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而旅游业的繁荣推动着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据麦瑞地产泰国房地产项目方介绍,大多数购买泰国移民房产的人,除了是因为这个国家房价低廉,投资风险低的之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喜欢这个地方。 
在去年6月份,麦瑞地产就迎来这样一位因为喜欢泰国,想要在那里购房居住的王先生。由于在东南亚地区有业务,他需要经常去这些地方出差,而在这些地区中,他最喜欢的是充满异域风情的泰国,其中芭堤雅更是最爱。
王先生告诉我们他之前去过芭提雅,非常喜欢那里的人文风情。比起中国四季分明的气候,芭堤雅虽属于热带,但是由于地处海滨,中年温差不大,“恒温”约20多摄氏度,比较舒适。他还对芭提雅水上市场情有独钟,纵横的交错的水路、别具风格的木楼,搭乘小木舟,在湖里荡漾,穿梭于桥亭之间,或是跑到湖中心最高处,坐上索道,飞驰下来。
在这里王先生品尝到来自泰国各地的风味小吃,购买了一些来自泰国各地的特产及工艺品。王先生还说,到芭堤雅不仅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开展水上运动,在餐厅中品味生猛味美的海鲜,在芭提雅市区购买物美价廉的物品,还可到东芭文化村观赏泰国的传统表演。
王先生对芭堤雅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于是我们向他推荐了芭堤雅中心海景公寓。该公寓位置极佳,交通便利,属于芭提雅中心地段海景房,步行300米即达海滩,站在公寓的顶楼既可以欣赏到城市的繁华,也可以观赏到海滨美景,对喜欢芭堤雅的王先生来说相当适合!
最终,在看房满意之后,王先生购买了一套泰国芭堤雅中心海景公寓的2居室,用于自己的自住度假。虽然最近没有太多王先生的消息,不过听说他又去泰国度假去了,估计现在正悠闲地坐在芭堤雅中心海景公寓顶层的泳池旁,喝着咖啡,欣赏着夕阳下海滨的美景,等待着夜幕的降临,看缤纷的烟火照耀着繁闹的芭堤雅,开始夜的生活。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